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

 

国际交通学院简介

    国际交通学院是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莫斯科国立交通大学(现更名为俄罗斯交通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也是河北省高职院校目前唯一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7年3月份,由绿地控股集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欧亚国际协会联合共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莫斯科交大交通学院(雄安)”的战略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隆重举行我院将借助与绿地控股集团和欧亚国际协会合作项目,整合优质资源,提升我院国际合作办学层次,为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俄罗斯交通大学简介

俄罗斯交通大学,始建于1896年,是俄罗斯最著名、世界一流的交通类大学。该校下设三个科学院、九个学院、三个研究所。俄罗斯交通大学是俄罗斯拥有许可证进行MBA培养的六所俄罗斯高校之一。教职工总数达7000余人,其中包括370个博士和1233个副博士。

招生专业

国际交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

 

序号专业招生人数学费学制
1 铁道工程技术4015000/年三年
2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4015000/年三年
3 铁道供电技术4015000/年三年
4 铁道信号自动控制4015000/年三年
5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4015000/年三年

 

 

 

培养模式

     我院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部分课程采用中俄教师联合执教、双语授课。通过学习,成绩考核合格、学分达标,俄语达到一定水平后可选择到俄罗斯交通大学继续深造。毕业后颁发俄罗斯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就业优势

    随着中俄两国关系的日益密切,中国铁路企业在俄罗斯建设的铁路和城市轨道项目会日益增多,学生毕业后可以选择留在俄罗斯发展,为日后工作提供有利条件(数据截止到2018年11月)

                     

     

学院官网:http://gjjtxy.sirt.edu.cn/

微信公众号:石铁国交

 qrcode_for_gh_ebc62f4acc9b_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