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兖矿物流科技公司兖矿铁路物流公司2022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0

一、单位简介

兖矿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兖矿物流”)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境内外四地上市平台的兖矿能源的全资子公司,于2022年1月在兖矿铁运处、兖矿东平陆港、山东端信公司、兖煤航运的基础上,组建的大型综合物流服务企业,承载着兖矿能源五大主导产业之一“智慧物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注册资本25亿元,注册地山东邹城,全资、控股、参股专业化子公司5家,资产规模达到百亿元。形成 铁路、公路、港航、园区和平台“五位一体”发展格局,具备铁路15000万吨/年、公路5000万吨/年、港航2000万吨/年,整体22000万吨/年的发运能力,经营网络覆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全国主要经济区域。

兖矿铁路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兖矿铁路物流”),是兖矿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和参股铁路项18个,主要分布在山东和陕蒙区域,总里程1122.08公里,拥有DF4DD机车15台,固定资产原值(投资概算)74.09亿元。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10:00

三、招聘专业及岗位

 

序号专业学历性别人数
1
内燃机车大、中专、技校、高职15
2
铁路运输(连结员)大、中专、技校、高职40
3
车辆(检车员)大、中专、技校、高职10
4

铁路运输(货运员)

大、中专、技校、高职5
5
其他铁路专业大、中专、技校、高职10
合计80

四、薪资待遇

1.新员工实行薪酬收入“下有保底上不封顶”政策;

2.多渠道晋升通道,多层次培训体系;

3.五险二金、带薪假期、探亲假;

4.防暑降温、取暖补贴、生日礼品、工会福利;

5.员工宿舍;

6.定期免费体检。

五、招聘要求

1.符合招聘岗位学历要求的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专业对口,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技能。

3.身体健康,具备应聘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六、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兖矿铁路”,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应聘者需准备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学籍证明、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一)、其他证明材料,将电子扫描件发送至203825456@qq.com邮箱。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1061810317、992508882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