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间市银龙轨道有限公司2021、2022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河间市银龙轨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册地为河北省河间市,注册资金4200万元,为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沪市A股上市公司)控股的二级子公司,由国铁投资、河北建投和职工持股平台参股组建。公司专业从事高铁、地铁用轨道板(枕)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工作,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轨道交通智能化装备、轨道交通信息化、铁路施工运营监测产业研发与生产业务,实现多种业务联动的多元化经营,致力于成为中国轨道交通专业化建设的领头军。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3月31日10:00(星期四)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铁道机械化维修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铁道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及工作地点

1.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外勤补贴;

2.福利:免费食宿+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在职培训+年终奖;

3.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4.新员工入职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按公司薪资管理制度执行,月薪5000元起;

5.公司为新员工缴纳含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险种的社会保险及建立住房公积金;

6.执行公司统一的休假政策,每年60天带薪休假,以及统一的差旅报销标准;

7.工作地点:河北省河间市、河南省新乡市、江西省赣州市。

五、招聘要求

1.2021、2022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具有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成绩良好。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4.爱岗敬业,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5.身体健康,能够满足长期驻外地工作的要求,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

六、报名方式(二者缺一不可)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河间银龙轨道”,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将本人简历发送至112746430@qq.com邮箱。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1061810317、992508882(2022届)

858416059、640898808(2021届)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