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装备公司2021、2022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通号工程局集团天津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信号施工工艺研究所,成立于1995年,是由铁道部原电务局和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天津工程分公司共同组建而成。具有较强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并有关与高等院校、铁路局、设计院和铁路相关科研院所等科研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配备了用于开发研制新技术、新工艺的先进设备,是铁道部专门指定的铁路信号施工工艺研究的专门机构。

目前,装备公司主要从事一般项目: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系统开发;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销售;电气信号设备装置制造;高铁设备、配件制造;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物联网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许可项目:铁路运输基础设备制造;检验检测服务。

二、招聘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10: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经济管理系所有专业、人文社科系所有专业、现代服务系所有专业、国际交通学院所有专业。

四、薪资待遇及工作地点

薪资待遇:4000-6000,五险 ,有通讯补贴,工作餐,职工宿舍。

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中北工业园阜宁道32号增2号。

五、招聘要求

1、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仔细认真。能适应一定程度的体力工作、加班和夜班。

2、严格按照相关工艺要求和安全生产规定进行生产操作。

3、 服从部门领导各项安排,听从指挥。

六、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通号工程局”,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往后三次应聘资格,面试成功拒签的同学将被取消三个月内的面试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1061810317、992508882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