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暨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会工作,传承服务精神,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师生。11月4日,国际交通学院举办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暨换届竞选大会。国际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阳、团总支书记郭艺、薛静老师、白佳祺老师、胡益宁老师、2019级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20级参选干部及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郭艺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黄晓阳为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并对各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学院自律委员会国际交通学院分会负责人依次做总结报告,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总结完毕后,33名竞选干事从个人能力培养以及部门发展出发,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历、自身优势以及对部门的理解和展望,依次进行演讲。同学们精神饱满,演讲铿锵有力,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掌声。参选同学纷纷表示:作为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应严于律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专业素养,按时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严格履行职责,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师生。

最后,黄晓阳对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新的希望:“一要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中不断锻炼、履职尽责,增强执行力和责任心。二要提升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三要凝炼思想共识,把牢理想风帆。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推进学院学生会改革步伐,强化服务宗旨,接好班、做好事、踏实干,做好老师的“助手”,当好同学们的“服务者”和“贴心人”,为我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校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我院稳步推进团总支、学生会改革工作,顺利完成了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新老交替。团学工作从来都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接力赛,一届又一届的团学干部则是这赛场上的接棒人,相信我院团学组织和干部在自我管理、服务师生上再拓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国际交通学院)

1637644624517076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