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暨疫情防控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4 浏览次数:0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国际交通学院迅速落实“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暨疫情防控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以“提高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意识,创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为主题,在全院师生中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暨疫情防控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答题作为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之一,首先以教职工例会和主题班会形式了对师生进行了宣传发动,随后向师生发放了题库,辅导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并做好答题准备。消防安全教育学习内容涵盖《消防法》,消防工作的方针、原则、任务,消防基本知识,各种消防器材及使用等。疫情防控教育学习内容涵盖新冠病毒基本知识,个人日常防护要点,上级关于防范新冠肺炎的相关政策和制度等。11月7日,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竞赛答题,在满分学生试卷中分年级抽取了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优秀组织奖3个。

本次活动强化了我院师生消防安全与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与疫情防控应对能力,维护了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国际交通学院)

16368835064400314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