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国际交通学院在正定校区召开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少强主持会议。

会上,黄晓阳副书记传达学习了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安排》;万涛副院长就我院落实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和“四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着重在提素质、重实践、强能力、转作风、见实效下功夫,以集中学习为主,自主学习为辅,采取“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报告、教职工例会、观看视频、交流座谈等形式进行,累计组织22班次,参与176人次,人均达32学时以上。

高少强书记以“坚持师德第一育人标准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题作了专题党课。党课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四史学习教育”为核心,以“四有”好老师为根本要求,详细诠释了“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的深刻含义;结合中俄合作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际,要求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学校双高建设等重大项目,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深化“三教”改革,打造“双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填写提交了师德师风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清单。(国际交通学院)

1635150928906010124.png

16351509291440684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