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四师第十七团,1951年组建于朝鲜战场,1984年奉中央军委、国务院命令,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成立铁道部第十四工程局第二工程处,1999年11月更名为中铁第十四工程局第二工程处;2001年11月改制为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巍巍泰山脚下。公司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资质,是第一批获交通部公路工程施工壹级企业资信单位、第一批获国家民航总局民用机场工程施工许可证单位。可承担各级公路工程和桥梁、隧道工程的施工;可承担各类型城市道路、城市桥梁建筑工程和机场跑道施工;可承担新建、扩建铁路的大中型建设项目综合工程施工,包括10公里以上的大型路基土石方、大爆破、特大桥及生产生活配套设施等单项工程施工。公司整体素质优良、管理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精良。工程项目遍及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山西、山东、辽宁、河北、河南、江苏、安徽、浙江、江西、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湖南、湖北、青海、新疆海南等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随着公司施工领域和经营范围不断拓宽,高铁、长大山岭隧道、高速公路、水利水电、机场、市政、地铁等施工、技术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公司经营承揽总额、经济效益逐年上升。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10:00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物流管理、铁路物流管理、工程物流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国际邮轮乘务)、国际交通学院所有专业(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薪资待遇
顶岗实习期工资每月不低于3000元,报销报到时路费。顶岗实习期满,拿到毕业证通过项目考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缴纳五险,见习期一年,每月工资不低于4000元,见习期结束通过考核,按照岗位职级发放工资(不低于7000-10000元)。此次招聘实习生尽量安置在京津冀片区项目部。
五、应聘条件
1.2021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形象良好;
3.学习成绩优良,必须顺利毕业并取得相关证件;
4.服从组织安排和调配,有良好沟通能力;
5.党员、学生干部、社团干部优先考虑。
六、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十四局二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之后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7日

(转自:石铁路院掌上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