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维护保障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上海申通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保公司), 成立于2008年4月8日,是申通集团下属的轨道交通设施设备专业维护保障单位,下设车辆、供电、通号、工务和物资后勤5家专业分公司。目前公司员工人数8600余人,主要负责上海轨道交通所有运营线路以及基地段场的车辆、通号、供电、工务、物资和后勤五大主体专业的维护保障工作。
维保公司秉承“体制架构扁平开放、资源配置统筹集约、线网联动职责分明、应急保障快速反应、管理手段科学先进”的上海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管理理念,构建快速高效的维护管理团队,维护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为客户服务和千万百姓出行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同时,不断深化运营管理体系改革,实现运营管理重心下移,逐步建立起“以业绩为导向”的“内部市场化”的管理运作机制。
维保公司拥有一支专业资深、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有一支技术过硬、保障有力的维护保障队伍,经过多年的管理经验积累,维保公司的资源更趋集中、专业更趋精细、运作更趋高效。维保公司将珍惜机遇、乘势而上,以科学的管理手段和创新高效的管理理念,确保上海轨道交通的安全运营,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书写和见证上海轨道交通更加辉煌的明天。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13日18:00(星期二)
三、招聘专业
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建筑系所有专业,物流管理,铁路物流管理,工程物流管理。(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四、招聘要求
1、2021年应届大专毕业生,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沟通能力较强,吃苦耐劳。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和刑事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无传染性疾病。
五、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申通维保”,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2.邮箱报名:电子简历投递邮箱:shmetrohr@foxmail.com,邮件标题格式要求:姓名-学校-所学专业-投递公司名称-岗位(车辆检修工、触网检修工、通信工、信号工、结构维护工等),简历附件名称同标题格式。
六、面试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简历中需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2、一式四份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新生底册(需招生就业处盖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需教务处盖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能证明个人能力的其他材料;
3、体检报告,近三个月内,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其中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透、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等为必检项目。
七、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全程接受纪检监察处监督,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部门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858416059、640898808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0月9日

转自: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