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北京局就业意向摸底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的服务2021届毕业生就业,摸清应届毕业生的求职意向,有针对性的邀请相关企业到校开展校园招聘,保证后期招聘能高效、顺利进行,我们将陆续针对不同的铁路局开展就业意向摸底报名工作。此次针对2021届毕业生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就业意向开始摸底报名。请符合要求的毕业生进行微信预报名,现将预报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年9月7日(星期一)8:00—9月11日(星期五)8:00
二、报名条件

  1.2021届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大专(高职)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铁路事业;身心健康,视力良好,无色盲色弱。
  3.符合招聘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且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  
三、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北京局集团公司”,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四、准备材料
1.个人简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入学新生底册、成绩单等材料
2.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3.就业信息交流群:858416059、640898808、680750314
 


招生就业处
2020年9月7日

转自:石铁路院掌上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