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陈风平副院长在正定校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0

  按照《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安排,11月30日中午,院党委委员、正定校区管委会主任陈风平副院长来正定校区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3110615621.jpg


  陈风平副院长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为题,从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时代意义、贯彻全会精神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报告内容凝练,图文并茂,数据说话,以小见大,互动性强,对各部门积极投入学院“双高建设计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可操作性。


20201203110615702.jpg


  师生们纷纷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本单位和自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高潮,为学院内涵发展、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务处、财务处、科技与产教融合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基础部、康旅产业学院、直属机构党总支,国际交通学院师生共12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