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慎终如始抓好正定校区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和传染病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0

      11月1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吴阿莉、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秦、学生处处长李俊征、后勤管理处处长崔宏光一行4人来正定校区,检查指导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工作,国际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1606382907877083157.png


      检查指导组一行在我院领导陪同下,深入办公场所、教学场所、俄语课堂、学生公寓等公共区域检查指导工作,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听取我院工作汇报。汇报会上,吴阿莉副院长首先传达了窦新顺院长的批示精神,强调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重于泰山,不可大意,务必压实责任,坚持坚持再坚持。我院高少强院长从正定校区学生管理现状、主要学生管理工作与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三方面,重点就毫不懈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工作、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谈了具体做法和成效。检查指导组查阅了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预防工作台账等原始资料,与师生就疫情常态化防控、消防安全的、饮食安全等进行深入交流,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实际问题,对我院学生公寓定时通风、落实到人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放假前防控工作给出具体指导。


1606382988612075433.png


      检查结束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我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重要阶段性成效,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紧心态,以如履薄冰的态度、防患于未然的措施,慎终如始抓好我院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