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无奋斗,不青春”——国际交通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0

为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2017级学生顺利就业。国际交通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正定校区4楼会议室,邀请招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赵秦主任为国际交通学院学生做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讲座。参加人员有:国际交通学院17级全体学生和国际交通学院全体领导老师。


1575029042746027417.jpg


 赵秦老师对就业问题分成四部分向同学们一一讲解:一、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与发展;二、当今就业基本情况与变化;三、优秀校友介绍;四、应聘面试技巧。她用专业且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针对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并通过往届优秀校友的经历深入浅出地与同学们分享他们在工作上的心得体验,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出谋划策。


1575029115031098963.jpg


赵秦老师在讲座中非常注重倾听同学们所关心的就业困惑和疑问,在问答环节赵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大家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高少强院长对本次讲座做出总结,要求同学们了解当下就业情况,做好求职准备工作。


1575029211077058537.jpg


此次活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择业、就业存在的疑问,还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参加应聘的技巧,为同学们今后的求职和应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