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走进莫斯科,感受俄交大 ─国际交通学院举办“赴俄夏令营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3 浏览次数:0

为了提高同学们俄语学习的积极性,增强大家出国留学的意愿,11月1号,国际交通学院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正定校区组织了赴俄罗斯访学宣讲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国际交通学院牛多宝副院长,团总支书记黄晓阳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以及参加夏令营活动的10名同学。


1572786664386030765.jpg


宣讲会分为生活篇、学习篇和游学篇三部分。生活篇中,李文博同学着重介绍了夏令营的生活环境及俄罗斯特色美食。学习篇中,张嘉伟同学带大家走进了俄罗斯交通大学的校园,为我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文化和学习环境。而游学篇更是生动的介绍了莫斯科著名景点,如红场、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列宁墓、莫斯科大学等。


1572786774085087520.jpg


1572786774385079306.jpg


宣讲会进行了近一个小时,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互动。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俄罗斯交通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给大家搭建的良好平台,努力学习俄语和专业知识,为将来赴俄留学深造打下基础,为中国高铁走出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