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参加“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0

为了展现国际交通学院同学们的热情,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发扬当代大学生的体育精神。10月15日中午国际交通学院与信息工程系的“新生杯”篮球比赛5V5对抗赛在正定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国际交通学院牛多宝副院长、团总支书记黄晓阳老师、白佳祺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1571378263241038434.jpg


比赛前,同学们充分热身,势必将以最好的状态参与到比赛中去。比赛中牛多宝副院长与黄晓阳老师亲自为国际交通学院参赛的同学们进行分析指导,与同学们一起商讨比赛战术。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比分胶着,两只队伍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在场上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抢球、断球、防守、进攻…赛场上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最终我院篮球队以38:33的比分艰难战胜了信息工程系。


1571378263331006778.jpg


1571378263454016050.jpg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