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举办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0

1014日晚,国际交通学院于正定校区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竞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际交通学院牛多宝副院长、国际交通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晓阳老师、第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1571377834457053996.jpg


首先,牛多宝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并为参加竞选的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本次竞选大会实行严格的匿名投票制,保证了竞选的公正公平。


1571377834561076136.jpg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竞选,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关注和支持,2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选。在竞选演讲中,每一位选手用青春放飞着梦想,用热情释放着信心,用精彩展现着自我,充分呈现着自己优秀的一面。有的介绍了自己的班级职务,表示自己能够胜任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有的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热爱,希望继续展示自己的才能;有的则陈述了曾经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那份特殊的感情。他们纷纷表示要用行动去实践理想,用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竞选气氛热烈,有条不紊,在为最后一位候选人投票结束后,本次竞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1571377834609093503.jpg


1571377834686014374.jpg


此次活动,从竞选者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国际交通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领导老师的教导和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尽情释放青春!(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