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举办铁道运输类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0

 为了使19级新生深入了解我院铁运类各专业,更好的帮助他们进行专业分流。我院于30日在正定校区礼堂举办铁道运输类专业教育讲座。参加此次讲座的有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新伟,铁运类三个专业课的专业老师,铁运类19级全体学生及各班导助。


1571377507091066249.jpg


会议开始,杨院长给同学们分发了分流表,详细的告知了同学们选择正确专业的重要性。铁道工程技术专业课老师对从业人员的基本技能和修养、专业知识的现状和就业前景等三个部分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电气工程专业课老师在这些基础上,告诫同学们年轻就要奋斗,不能懈怠自身;铁道信号专业课老师注重在专业方面的解读,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工作面向,告诉同学们今后就业形势。在三位老师详细的介绍下,同学们对于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的目标。


1571377507247051184.jpg


1571377507334019215.jpg


  此次专业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各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使他们在选择专业上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还为他们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锻炼专业能力的提升,有助于提高自身职业素养。新生们在整场讲座中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相信未来通过他们的努力,会为中国铁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