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0

为切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倡导诚信考试。6月18日,国际交通学院在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际交通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晓阳老师,18级全体学生以及全体团学干部。

 

1.jpg

 

 大会伊始,学生会干部马英凯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的内容及安排,明确了各班的学习任务,并表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小组学习模式,提高学习效率。

 

1560942698516011104.jpg

 

随后,学生会干部卞新宇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的各项工作细则以及优秀小组的评选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本次考试的重要性。学生代表刘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经验,总结学习过程中的方法,同学们纷纷挥笔记下并牢记于心。

 

3.jpg

 

活动最后,黄晓阳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黄晓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端正学习态度,强化自律,认真做好复习计划”,号召同学们冲刺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未来。

 

4.jpg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制定了具体的学习计划。期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切实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及所有关注我们的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