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关注两会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际交通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0

3月11日,国际交通学院在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牛多宝,团总支书记黄晓阳,全体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班会上,牛多宝副院长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两会”内容,并阐述了“两会”的重大意义,同学们了解到“两会”是在怎样的背景下召开的,了解“两会”中提到的医疗、住房、教育、治安、司法、就业、交通、环保等热点话题。同学们对“两会”有了初步认识。

11日晚,同学们对“两会”内容和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唱国歌、观看有关“两会”的视频资料、分组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更加深刻的体会“两会”精神。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入认识了“两会”的精神及内容,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用心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心领悟政治思想教育,不断总结学习的经验,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勤奋刻苦,要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响应时代和国家的号召。同学们纷纷表示为国家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发挥全院青年学生的文化和实践才能,为国家发展创造新活力,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