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旦生青春,博芸盛宴 ——国际交通学院圆满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0

12月24日晚,国际交通学院“旦生青春,博芸盛宴”2019年元旦晚会在我院礼堂隆重举行。国际交通学院高少强院长、牛多宝副院长、杨新伟副院长、团总支书记黄晓阳老师、各系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国际交通学院学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共有18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走秀,舞蹈,武术,军体拳,相声等方面,风格不同,情感各异,有时浪漫温馨,有时慷慨激昂,有时活力四射,有时静如止水,让观众们沉浸于此。首先由开场舞《Dance》拉开了序幕,将观众们的热情带上了一个新高度。一首《小酒窝》将情人之间的情愫表达的淋漓尽致。由曹轶等带来的《喊黄河》更是在这佳节来临之际表达了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也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如同黄河一样拥有着勇敢坚强,坦荡进取的精神。相声《铃铛谱》将原有的剧本进行改编,使中国的传统文化又以创新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并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欢笑。说唱类节目《freshone》《苦行僧》,伴随着动感的节拍,轰动了全场。而由铁兵连带来的拳术表演更是向各位展示了学子们如同军人一般的气质。古筝拨弦,弦动心声,一曲《雪山春晓》好像一幅青藏高原之景映入眼帘。最后整场以活泼而又带动气氛的舞蹈《siren》作为结束,期间也更有有奖问答活动作为穿插,使全场气氛更加和谐而又生动。全体师生陆续上台合影为这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师生对彼此的祝福,还为深入发掘我学院的文艺人才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与培养,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而学生自己也向全体师生展现了最热情活泼的一面,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曲新的乐章。(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