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19 级新生、老师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0

 为促进新生之间交流,以及更好的让新生了解国际交通学院。9月29日下午,国际交通学院新生、师生见面会在正定校区隆重举行。本次见面交流会由国际交通学院牛多宝副院长主持,出席本次会面的有国际交通学院高少强院长,杨新伟副院长,团总支书记黄晓阳老师,周璇老师、白佳祺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


1571377046861098072.jpg


见面会在牛多宝副院长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高少强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立、发展历史以及就业前景,他强调到国际交通学院以培养专业知识扎实的国际化人才而建立。进而又谈到了国际交通学院发展至今获得的荣誉奖项,并依据新生入学后的表现提出了对大家个人发展的期望。


1571377047020028896.jpg


会上,领导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的专业概况,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同学们更是充满了信心,表示要以高院长的讲话为指导,做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全力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和创新意识。


1571377047092087082.jpg


本次师生见面交流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国际交通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