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0

为了迎接2019届新生的到来,使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锻炼强健的体魄。我院于99日在正定校区展开为期10天的军训活动。

本次军训活动,国际交通学院各位领导老师极其重视,老师们多次亲临现场,参观军训情况,为19级新生们加油鼓劲。新生各班辅导员和导助全程都在训练现场,积极配合军训活动,督促训练。


1571375612433034824.jpg


清晨,晨曦初上,逐渐升温的阳光考验着19级新生。在几天的适应和调整下,同学们都自觉的保持军姿站立等待教官的指示。训练中,豆大的汗珠滚过学生们被晒红的面颊,教官们的嗓音微微嘶哑,为了保证队伍的整齐和队列动作的标准,教官和同学都没有一丝懈怠的想法,训练场上回荡着的洪亮的口令声,展现了19级新生敢吃苦、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


1571375612569020273.jpg


在一天的训练后,同学们的精神和肉体都得到了充分的磨练,钢铁般的意志也渐渐有了雏形。晚间的训练使同学们体会到军训的乐趣:学唱校歌、军歌,介绍自我,才艺展示等。晚训的轻快氛围也使同学们对军训充满了热情和信心。


1571375612636019670.jpg


19日,军训汇演正式开始。新生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地步入了会场,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无不一一彰显出军训的成果以及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努力。汇演一切如约进行着。领导和老师们纷纷赞许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优秀表现。最后,在院长对19级新生们未来的期许中,本次军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571375612704007071.jpg


军训是新生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培养良好行为习惯的宝贵经历,相信过去的几天,在教官的严格训练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关怀下,2019级新生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期待他们挥别过去,一路高歌,开始新的征程!(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