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顺利完成 2019 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0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迎新时。96日一早,晨光熹微,19级新生们踏着欢快的脚步,背负着父母的期望和嘱托踏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校门。


1571374666268076809.jpg


国际交通学院学生会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并认真部署工作,仔细安排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团队真正做到深入新生中去,尽最大能力去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尽管迎新期间烈日暴晒,但是全体志愿者们依旧在兢兢业业地坚守岗位。


1571374805352006374.jpg


为了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学生会成员帮助新生完成报道、学籍注册、领取一卡通、带领新生搬运行李入住宿舍等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新学校新生活,迎新工作人员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分布以及讲解有关宿舍注意事项。即使迎新工作任务繁重,同学们丝毫不敢懈怠,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使他们成为迎新工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571375052828045969.jpg


截止到9月8日中午12时,我院196名新生顺利报道完毕。愿 2019届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希望国际交通学院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国际交通学院的优良作风,呈现出崭新的精神风貌踏上新征程。(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