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01 浏览次数:0

为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5月31日,国际交通学院在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室召开了团学干部培训会,我院邀请了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副主席张峰萧同学作工作经验交流,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国际交通学院牛多宝副院长,团总支书记黄晓阳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


01.jpg


大会伊始,张峰萧同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认识和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一名学生干部如何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六点建议,不要成为职业革命家,不要成为全职社会活动家,要有感恩之心,要守时守规矩,要懂得付出与反思,多出去走一走”,台下同学受益良多


02.jpg


04.jpg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两名部长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汇报,分享了一年工作中的工作经验和收获,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方案,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规划。

最后,牛多宝副院长对本次培训会作了总结发言,牛院长强调了一名学生干部应注重三个意识、一个精神,“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吃苦奉献精神”,明确了团学干部应该具有的品行端正,综合素质高、表率作用突出,工作能力强三项基本素质,并就如何做好团学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


03.jpg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团学干部素质,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同学们明确了工作目标,找准了努力方向,决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开创国际交通学院高质量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国际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