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在2019年校园体育节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0

4月15日至19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为期五天的体育节比赛。我院学生认真准备,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在本次体育节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体育节开始之前,我院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训练,同学们都用最饱满的激情在训练场地上挥洒了拼搏的汗水,他们的脸上写满了坚定。赛场上,我院选手精神百倍,活力四射,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选手们那种奋勇向前,拼搏进取的精神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师生,加油声,呐喊声,连绵不断,呼声震耳欲聋,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斩获颇多。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团体跳绳男子组第一名,躲闪球女子组第一名,男子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团体跳绳再次突破学校最高记录。比赛虽已结束,但同学们的心仍像当时赛场上的激情澎湃,久久不能平静,每一个人的脸上充满着自豪与骄傲。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参赛队员的努力付出,国际交通学院有你们而精彩。

 

 

 

此次体育节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团结进取的精神,为我院文化生活增添了光彩,提供了活力。(国际交通学院)

 

IMG20190419171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