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6 浏览次数:0

为推动国际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3月14日,国际交通学院在学府路校区阶梯五教室召开了团学干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际交通学院院长高少强、副院长牛多宝、团总支书记黄晓阳,以及国际交通学院全体团学干部。

在黄晓阳老师的主持下,本次大会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各部门部长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汇报,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具体规划。结合精美的PPT图文,团学干部们一年来组织的丰富校园活动历历在目。接着,“先进班集体”H铁工1751班班长就“如何当一名合格的班长”话题向大家分享了进入大学以来自己管理班集体的经验,台下班委受益匪浅。

牛多宝副院长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以“扎实,有序,出彩”三个词简明概括了一年来的团学干部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团学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并部署了本学期国际交通学院的工作计划,大家不仅看到了各部门所取得的累累硕果,更看到了国际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美好前景。

最后,高少强院长作了题为“围绕中心,狠抓落实,开创国际交通学院高质量学生工作的新局面”的发言。高院长提出了“五抓”措施,“抓规划,抓学习、抓落实、抓宣传、抓表率”。指出学生工作中发现问题的重要性,及时做好规划,制定标准系统全面,明确分工职责,完善考核制度。提醒同学们加强思政学习与专业课的学习,做高质量国际化技术、技能型人才。

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团学干部素质,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同学们明确了工作目标,找准了努力方向,决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开创国际交通学院高质量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国际交通学院)

 

1552723503244044595.jpg

 

1552723503327074524.jpg

 

1552723503406078236.jpg

 

1552723503373063594.jpg

 

1552723503272017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