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举办俄交大留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0

3月7日,欧亚国际协会副总裁周霞、留学事务主管敬乐蔚、俄罗斯交通大学俄语教师阿廖娜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赴俄留学宣讲。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国际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国际交通学院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首先,阿廖娜老师围绕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办学历史、留学生教学情况及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随后,敬乐蔚老师介绍了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的师资队伍、基础设施、历年留学生学习生活和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该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及良好的声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敬老师还就同学们关心的留学手续的办理和留学费用等问题做了针对性讲解。宣讲完毕,学生们就预科学习、分班情况、毕业及继续深造读研等问题与敬乐蔚老师做了详细的交流。

本次宣讲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学习俄语的积极性,树立了出国留学的自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1552029720792033089.jpg

 

1552029823560046991.jpg

 

1552029803213070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