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18年师生交流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0

    11月2日,国际交通学院在学府路校区礼堂召开了2018年师生交流暨表彰大会。国际交通学院院长高少强,副院长牛多宝、杨新伟,辅导员黄晓阳、聂海荣、冯培洁、郭艺老师,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H铁道工程1751班朱晓曈同学首先代表老生发言,2018H道路桥梁1851班侯盛楠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及感受,表示将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H城轨机电1751班班长朱坤同学,代表暑期赴莫斯科访学活动团队做汇报发言,展示了俄罗斯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多彩的俄交大校园生活,坚定了赴俄交大留学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对上学期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习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光荣称号的学生们颁奖,表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全体学生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争取新学期取得更大成绩!

高少强院长作了题为“认识自己 成就优秀的你”的发言。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诚挚欢迎,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学院与俄交大合作办学情况和最新成果。他勉励学生在读大学期间,要始终思考和回答“为什么读大学?”“大学是什么?”“大学应该怎么读?”3个问题。分享了“如何做信念坚定之人?如何做知行合一之人?如何做身心健康之人”的切身体会。要求大家必须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实现个人梦想与中国梦想的有机统一。就如何认识自己、相信自己、成就自己,如何做好规划、确立目标、树立榜样,如何付诸行动、进行SWOT分析、管理时间提出具体指导。

    此次会议,师生共话学院光明前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气象、新征程,决心在新的学期,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成就优秀的自己。(国际交通学院)

 

 1541864092027069612.jpg

 

1541864093923049480.jpg

 

1541864092026084639.jpg

 

1541864093880004721.jpg

 

1541864092104045183.jpg